奈米預分散玻璃粉


本公司主要代理Nanosil系列塗料添加劑,每一種塗料添加劑與塗料主體的兼容性和能否賦予塗料主體獨特的性能取自於多種因素。如欲知道每種塗料添加劑的詳情,請查看詳細規格。

Nanosil 4040

(一般是適於浮膠漆)
這是一款特別設計的塗料添加劑,賦予塗料體系在添加後顯著增加表面硬度,抗刮耐磨性能,促進色素分散和流平效果。攜帶著一個小於0.4%的低負荷,能提高了抗刮耐磨性,尺吋穩定性的剛度,低收縮率、流線、耐衝擊性、顏料分散性能和色度外觀的飾面與塗層的機械和物理性能。最重要的是Nanosil4040在專有的製造過程中每一顆粒( 8 – 11 納米) 都塗上一層安米(1000安米=1納米)厚的保護層,使其增加疏水性、分散功能和不聚集。

Nanosil 6606

(適合用於所有類型的清漆光油和表面漆)
這是一款成膜透明液體納米二氧化矽。主要用途是讓塗料主體增強表面硬度、抗刮耐磨性和塗料與基面的黏附性。它顯著增強塗料在惡劣條件下的性能顯著提高塗膜的強硬度、熱穩定性、抗紫外線能力和良好耐候性。

Nanosil 8030

(最適合用於所有類型的清漆光油和表面漆)
這是一款成膜透明液體,納米二氧化矽分散在醋酸丁脂。它是一種功能性添加劑,能賦予塗層表面硬度、抗刮耐磨性和加強塗層與各種基面的黏附性。

Nanosil 8808

(特別適用於基面所需的塗膜不單要能抵徵嚴竣的室外惡劣環境,還要抗衡室內粗劣運用,尤指自潔效果)
這是一款成膜透明液體,它是由Nanosil®8030與全氟烷基乙基丙烯酸酯配成的混合物的塗料添加劑,除了能賦予塗膜超低表面伸張力和其他類似氟聚合物的固有功能,也能賦予塗膜像Nanosil®8030固有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