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代理的品牌


Image
  • Image

    PrePhalt

    PrePhalt系列產品,係由Van Weezenbeek Specialties公司所生產。 Van Weezenbeek Specialties是一間高度創新的公司,專門在生產、貿易及開發顏料分散劑、蠟及添加劑。
  • Image

    Nanosil

    Nanosil於2010年在馬來西亞註冊成立公司,致力於發展奈米技術,透過結合奈米科技使塗料產品更具有創新特性,其優異的性能皆獲得國際知名檢驗公司檢驗報告的驗證。
  • Image

    Touch chem

    Touch Chem成立於1999年,總部設於馬來西亞,專注於塗料和油墨產業的特殊添加劑和化學品開發,Touch Chem是一家以技術和服務為導向的公司,擁有提供高品質產品和客戶技術支援的能力。
  • Image

    Polymetic

    Polymeric Technology 公司於2004年在馬來西亞成立。致力於在生產領域中取得領先地位,並成為全球樹脂塗料的專業穩定供應商。該公司已取得了ISO 9001:2008認證。
  • Image

    AFCONA

    AFCONA於2005年在馬來西亞註冊成立公司,在塗料和添加劑已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期許能不斷開發創新產品,傾聽客戶的需求,並提供給客戶最好的服務,成為亞洲在塗料產業的驅動力